close

 

 

今年是心靈轉變重要的一年

 

去年開始異地生活,一開始是開心的也夾帶著些許不安,並漸漸地與另一半有了嚴重口角

因為我延續著以往的生活方式活著而我自己並未發現那是個危機

不過危機真是個轉機我反而透過朋友Maggie 才發現內心的自我

 

我的書架上有本書"秘密" ,提到吸引力法則可給予人們想要的一切只要心有所想

是的去年曾在我心頭上架上一台發射器,深深祈求著

今年真的感受到不一樣的自己

自我的轉變 讓我感覺到真正的活著並且更發現思考方面也更活躍更多廣

 

我想,我真正的人生是從這裡開始

這個體悟來得不算晚

 

 

勇敢地為自己活

學習以前不曾接觸過的 / 曾排斥的

勇敢表達

選擇性交友

不知道的別猜測

低調生活

廣泛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