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原以為離得遠很好, 現在卻拉得我更緊。

其實最後最親的是家人。

...........................................................

我一直是思緒跳很快, 嘴巴卻跟不上的人。 認識我的人應該有時不知我要表達的是什麼吧!

遇到事情或與人相處, 如果不嚴重, 我都覺得過了就算了。 可是, 這兩年的異地生活, 卻慢慢磨出了另一個我。有些時候, 事情不是單方面自己覺得對錯或好壞就可, 別人的想法可不盡相同。 最好事先就表達自己的需求, 否則就別事後在背後 "靠山又靠水" , 這就自己的問題了。

還有, 不想別人把自己的事流得沸沸揚揚,除了補充水份及品嘗美食, 其餘時間就抿嘴唇就好。

說到搞自閉這事, 有時我只是想自己做些事, 並不代表我不喜歡與人相處。蒙田也說過: 在店舖後頭保留一個私人房間。  可見留個時間空間給自己是多重要的事。

除了連體嬰外, 很多時候也都是一個人在生活, 要面對改變時,有時需要勇氣去接受, 今年的課題是吸口氣然後面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