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土國生活過的人, 一定可以感覺到被"push "的感覺. 

講白一點, 就是被"強迫"的意思.

 

在路上, 一個媽媽正"強迫"女兒吃食物, 女孩子似乎有點反抗, 媽媽握著女孩的手(手上有食物)直往嘴塞

在路上, 一個媽媽正"強迫"女兒回家,抓著掙扎的女孩後, 就一手往女孩的頭巴下去,

女孩回打, 媽媽也打回去, 又狠拉女孩馬尾

 

在家裡, s 的媽媽正"強迫"我吃著各種食物, 但剛開始聽話的我,最後因為肚子老是撐得不舒服, 我開始拒絕了~ 

拒絕後的結果, 就是 s 家人的反彈... 但我的反彈更大. 我連吃 s 媽煮的都不想吃了, 或許心理影響了生理. 

也或許在台灣吃遍各種食物的我, 在這裡反覆吃著同樣的東西, 沒有變化加上有時對身體負荷太重, 厭食了! 

 

我想, 我的身體裡有反抗因子, 特別是遇到愛"強迫"的人.

很妙的是, 我卻愛上了煮食 m  

 

雖然有時很花時間(備料, 燉煮), 但是那種感動~觸動味蕾,溫暖了腸胃, 真是舒服哪!

慢慢地, 我能體會了 : 

有時明明依著食譜作, 但怎麼就覺得味道不對 ?

煮飯真的也要有經驗 !

 

我期待, 未來有自己的廚房, 想吃什麼 就作什麼 th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