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開始異地人妻生活三個多月, 就已經作夢夢到哭醒三次~

上網查"解夢" -作夢夢到哭醒, 是因為現實生活沒有人可以說心事...

 

土文課的伊朗女同學跟我說,她之前交往過幾個不同國家的男友,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同樣國家的, 是因為同樣語言好溝通.

她, 說的沒錯.

有時, 和台灣嫁來的朋友見面, 或者打電話回家, 用自己的語言講話真的很舒服.

跟 s 用英文溝通, 有時連架都懶得吵了...因為我想用台語罵, 但他也聽不懂. @@

 

昨天興高采烈的要 s 帶我去SHOPPING MALL 買夏天要穿的鞋及陽傘.

剛好朋友打來邀約去我們家對面的CAFE 聊天, 心想:你最好不要去..

S 也回覆不能去,因為要帶我去買東西.

 

後來朋友要載我們去, 我也"以為" 是順路..

沒想到, S 就要他們也幫忙選一下要買哪家電視...

我壓根沒想到 , 他決定要買電視了 !

選完電視後, 男人們似乎覺得餓了, 想吃東西了.

S 說可否下星期再買?   ( 我:!!!!!!! )

我有點惱怒了, 但有朋友在, 所以我還是笑笑的 ( 咬牙切齒 ~)

接著, 他不情願的陪我逛了兩三家, 朋友們只在外面等.

我很不喜歡人家等我, 所以壓著怒氣告訴 S 改天才逛好了,

先去吃飯, 不然大家都餓了~

 

後來, 吃完飯後, 朋友就載我們回家, S 還跟他們去 CAFE 聊天.

我一肚子怨氣回房上網... 

我想我真的很氣, 氣到一句話都不想跟 S 講.

因為, 這樣的 S, 讓我感覺很不爽~

明明好幾天前答應的事, 但是因為朋友要走了, 所以要我改天再逛??????

是誰要帶誰去逛街?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  ( 拎祖馬真的很北宋 !!!  北宋 !! ) 

 

也因為帶著很差的心情入睡, 就夢到有始以來 最可怕的夢~~

被"認識"的人 (夢裡以為是認識的人, 但其實我沒有見過) 帶去一個房間,

用膠帶矇住雙眼, 一直求救卻沒有辦法逃走, 後來不知為何一直抱著節拍器叫媽媽..

然後就哭醒了...

 

我真的一肚子怨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