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都是只有冬天才來土耳其,  所以有時會" 以為" 土國沒有夏天....

時間進入六月後, 走在路上開始覺得皮膚會刺痛, 額頭會冒汗珠後, 才明白夏天真的來了....

但是還沒有台灣的嚴熱, 也或許還沒有到很熱的時候.

BUT, 前幾天坐車時, 聞到了一股體味... 不知是男的還是女的...噁 ~

這時才想到我忘記從台灣帶口罩來了~

原來, 口罩在土耳其的功用是遮擋體臭....呵呵~

 

經過了整個長久冬天的覆蓋 本人的皮膚顏色真的給它白到不行 差點以為自己也是白種人了呢~~

( 我實在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 )

夏天的來臨, 重點就是不想曬黑..以往在台灣, 騎機車一定要包得像肉粽 ,

就算走在路上, 也要撐把傘.

在土國, " 夏天撐傘" - 看在外國人眼裡, 真的覺得這個人一定有問題..

天氣好好的, 還可以順便來個日光浴, 多好~~(啊~本人就不要日光浴咩~我要白皮膚啦)

好死不死的, 我的陽傘又放在台灣家裡... (我到底帶了什麼來呀 ....)

挑了半天, 找不到滿意的傘 ...不是重就是難看, 要不然就是看起來沒有質感.

戴帽子又不舒服, 所以,今年夏天, 我包頭巾啦~~~

而且還是黑色的唷 ~

 

或許路人會以為這個人怎麼那麼不虔誠, 亂包一通~

但說穿了, 我也沒真的"包" , 只是圍住我的臉不要曬到.

買黑色的原因是, 較不會吸熱.

在沒有找到我的有緣傘前, 先忍耐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