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土耳其足球賽是重大事件  平時就可看到死忠球迷穿著賽衣 

比賽當天路上也有人賣隊旗  是用來揮的吧~ 都比我身高高了  要是我掌旗一定以為那旗自己在動 哈

原本我個人也愛看足球  尤其是世界盃 

今天是土耳其本地的冠軍賽   不幸的  S 支持那隊輸了  他整個人超不爽 

可是對我來說  比賽本來就有輸贏  為何要搞得心情壞到回家  更影響別人咧?

在他回家前 我已經知道結果  所以本來想給他來個大大的安慰抱抱 

當他說我是不是在他離家去看球賽時說敵隊會贏的話  之類的 我就不想理他了

(前兩次我的嘴都說中了哪隊贏  所以他想我這次是不是也說了什麼....)

心想我最好能那麼靈啦!! 彩劵得主就是我啦!

可是   當我走去陽台想看看外面  他 突然口氣很差: 進來 不要待在陽台

幹嘛連陽台都不能待嗎!!   他說有人會拿槍亂射  很危險

可是外面的明明都是行人  不然就是坐著或站著在聊天啊  再者就是車子來往呼嘯

看不到拿槍的神經病啊~~

氣人的是 S 表情的無奈及生氣   馬的    比賽輸是會死人嗎??

男人們   要是輸不起  就不要跟人家看什麼球賽  一點品都沒有 

搞得我好像也討厭起足球賽了!

 

我的miss 晚來就心情毛燥 加上不舒服了   還給我一包氣

後來本人烙下狠話 : 往後所有有關足球的事  別跟我說 

也不要找我陪你去朋友家看賽    我不想跟足球有任何關係了!!

結果  他就嚇到了  

不過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