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 維多利亞的廚房, 松露姐姐Joyce's playing 等幾位的美食作法後, 我也嘗試起作紅醬了.

材料:

1. 大顆蕃茄

2. 香菇5朵

3. 洋蔥 2 顆

4. 紅蘿蔔 2 條

5. 青蔥一條

作法 :

a  熱鍋 (油兩大湯匙)

a  放入塊狀蕃茄 ,煎個15 分. (會逼出更多紅色醬汁喔)

a  趁著煎蕃茄時, 把香菇, 洋蔥及紅蘿蔔攪碎.(A)

a  把(A) 的材料跟煎好的蕃茄放進湯鍋, 並加水蓋過食材再多一些水 (這樣就有多的紅醬可以儲備食用)

a  水滾後小火, 加黑胡椒粉,盬及 香料粉煮一小時

  

DSC01170

我沒有跟幾位料理高手一樣用烤箱,因為我還不會用  

而這次的材料比較特別,是因為老公感冒, 為了身體好, 我還放了青蔥.

其實整個煮下來, 心情還頗感動... 有點開心,有點酸, 有點想大笑

開心是因為第一次用攪拌機

酸是因為結婚後, 慢慢有"妻子"的感覺. 但我還是很想念媽媽煮的菜

大笑是因為老公覺得好吃.

最重要的是煮食物的人的心, 考慮吃的人健康又要思考所作的食物是否美味

料理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但看著老公一口一口吃完時, 好滿足喔 !

DSC01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