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70  

 

從fb 看到一篇文章

告訴自己: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

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沉迷在它的陰⋯⋯
影中,否則永遠看不清前面的路;

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

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任何一個人出生 包括雙胞胎 都是獨一無二 不會有一模一樣的觀念 想法 以及喜好
與自己的父母就算再親 親密好友亦或愛人 也可能不致於完全了解彼此 
當在自我還沒有成熟時期 那時旁人的話是聖經 會照本宣科 
會害怕走出了框 會害怕異樣的眼光 
自我發展初期 得試試溫 厚臉皮 強心臟更是必備 否則隨時會被週圍的蟹腳 旋渦拉扯下去
 
要跨越 有些難 但還是要跨越 會開心的 
 
今天 s 說我不希望跟我在一起妳感到寂寞 
可是我說 但我不想你跟我出去感到不開心 有些事 還是跟女人一起做才好
 
最後我們還是出去吃了午餐 聊聊天 吸取到陽光  
雖然我心裡還是滿想去逛街的 但是至少他看著我一臉悶 硬帶著我出門
還是謝謝了他 
 
我的心還在學習中 學著體諒他人 學著放鬆 也學著如何去愛與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