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是問我愛不愛你 我知道 我愛你 雖然有時故意說不愛你 我想 你也知道吧? 

太沈浸在你的疼愛裡 不知道好不好 可是每天早晨輕點滿臉的吻 卻鬥得我發笑

在寫瓊瑤小說嗎? 呵~ 

我親愛的 vapur ,雖然認識6 年才結婚 

有人說那是種勇氣 因為我遠渡重洋 

有人說那是傻子  因為捨棄我熟悉的生活環境

卻沒有人會說那是我太愛你了 

DSC00255  

站在陽台 看著你雀躍的背影離去  我愛的那個大男孩正要去看足球賽呢!!

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你和朋友去看球賽  留我一個人在家 

要你因為結婚 而放棄原本的啫好  改變自己個性  那也不是原來的你了

沒有誰是那麼的百分百   而是愛你 愛我  填補了彼此的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