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土耳其也有兩個月了, 撐過了 "從早到晚關在家" 的監獄期後, 進入"每週三天的外出期" - 土文學習期.

先談談 "從早到晚關在家" 的監獄期吧! 

從十點多起床後到早完早餐十一點多  上上FB ..看看新聞什麼的 就沒有事做了, 最多就作作暖身運動   不然室內沒有可以走路 跑步的地方 ..... 

就這樣, 抹歹誌了!!   到了二點多, S 媽會問要不要吃午餐了 .. 沒有動 肚子就不會餓 ..但起初可能是習慣三餐  會吃個午餐  到了後期 連吃都不想吃

搞得S 媽一直問 S  為什麼我都不吃午餐 ~  :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午餐不吃是件很嚴重的事嗎??

開始上課後生活就有趣多了 呵 因為我的個性真的在家待不住嘛  

在這之前, S 跟S 家人一直告誡TAKSIM 是多可怕多危險 ..下課後不要多逗留..

本來第一星期是要S 爸帶我去坐車 但其實我心裡一直覺得不需要  但為了讓 S 家人放心 就答應了   後來因為為了某事跟S 生氣

我就跟 S 說  我要自己去搭車 雖然心裡半信半疑,但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去搭公車了  後來 就真的沒什麼啦! 

反而是S 要我時時報備我人在哪 (坐上公車 - 抵達教室 - 下課-有沒有在外食-坐上公車-抵達家裡  有沒有這麼危險?)

或許我太大膽了 ~ 但是 愈是在意 愈是擔心 會讓我心裡不安定 況且我本身的不安全感很高 因此我人到了外面自然就會變了另外一個人

也可能是我這個外國人臉孔太明顯了 !! 我是外國人耶!(自HIGH 中...)

也幸好, 開始上課了 不然我的心會很鬰悶 因為有時S 家人或者親戚們的過多關注 讓我喘不過氣

從衣服到飲食 都有其喜好 如果依我原本個性 應該會一概不理 但為了顧及S 我得微笑回應 (媽的 假面人) 

有天 S 媽說因為我愛S  所以會一直待這個家 (是S 翻譯的) 這個讓我有點不解?是要我不要想常常回家嗎?還是怎樣??

本人為了一句話:妳嫁我兒子真是幸運啊 他是個好男人 ~ 我是幸運從網路上遇到好人 但是我嫁個他 他娶我是我們心甘情願 

不是我幸運吧 我不是才第一天認識S 的 要是我把這裡的事事都說給我的家人聽 一定都覺得土耳其人的點都很怪 ~

還有在我心裡 我有兩個家 不是結婚後 就是只有一個家 一個是生我的家 一個是我選擇的另一生活的家 沒有必要為了哪一個放棄哪個 

若是有人要硬要我選擇 我不會回答 也沒有人可以強迫我永遠要待在哪個家 因為我是一個有思想的個體 而不是有契約性的奴隸

但是在以上總總之後 我還是會藏藏尾巴 不跟S 家人爭執 轉轉腦袋 繼續今天以後的 明天新的一天 

 

真的幸好 開始學土文了 轉移我的注意力 多了抒發的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