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 S 來台很開心, 但是在兩星期內要忙著所有的事, 其實忙得有點茫然 ~

 不過好處是不需要依繁複的結婚古禮來辦, 不然我一定更火.... (想看看兩個月的姨媽沒有來是有多焦燥了)

 關於拍婚紗啊 ~ 我是覺得還滿好玩的, 因為可以換美美的衣服  化美美的妝髮  ㄏㄏ

 對於 S  來說, 是新奇也是折磨   一整天要笑還要擺一大堆姿勢 但是為了偶 只好捨命陪老婆啦 ~~

幸好, 相片洗出來時 , 他覺得很滿意..不然, 我可能又要三不五時聽到他碎碎唸了

唯一插曲是我還是哭了 ~~ 在訂婚當天 ( 誰叫訂婚當天要新人發表感言咧 ~~)

訂婚感言:

終於,  我也要嫁作人婦, 邁進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 , 我覺得開心也很幸福.

開心收到父母的祝福與支持 , 而你們的支持就是最好的結婚禮物,最大的紅包

覺得幸福, 是因為人生有了另外一半來圓滿

即將就要離開父母溫暖的羽翼與這個熟悉的家鄉 ,真的很捨不得..

身為父母, 不管兒女幾歲, 住得遠近 . 吃得飽. 穿得暖不暖, 永遠是他們最掛念的事.

我的父母, 總捨得買好吃的食物給兒女吃. 即便價格高, 但我家的冰箱永遠塞滿最好吃的水果. 桌上的飯一定豐富.

人生就像一堂課, 永遠都在學習. 前半階段, 學習華人的傳統概念

後半階段, 學習如何勇敢說出我愛你

未來我也會有自己的家庭, 我希望像媽媽一樣, 能煮好吃的飯菜給老公小孩吃

像爸爸一樣堅強與負責任. 我愛你. 爸爸媽媽, 不管我身在哪, 永遠都是你們的女兒

( 我又要哭了 )

 

我一直覺得結婚還滿幸福的  或許因為是心甘情願的嫁了 ( 不然咧 ~ 文件的錢都花啦 ~)

而且是真的愛了吧  ~ (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