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不說很難過  說了也讓人難過 -

跟爸開口說要選日子時, 真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知道他是捨不得我到那麼遠的國家 一個人沒有依靠  即使是要嫁人 他也想我能近近的讓他能看得到 照顧得到

我是不是真的像人家講得那麼勇敢  能夠說放下就放下    恐怕不是  因為我一想到就哭

因為我捨不得離開家人及我的寶貝 牛奶   在所有事情未發生前 我常常已想到很糟的地方去 搞得睡不好 也心神不安  自作孽啊 ~~

在這之前似乎沒有感覺到離開台灣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現在一切倒數中   若是確定日子以後   更是以秒速奔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sipahio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